close

2018台中世界花博展覽會於11/3開始囉~

分了外埔、后里、豐原三大區塊

Nadia的第一站是前往免費暢遊的-豐原葫蘆墩公園 -

豐原葫蘆墩公園 共分了五區,我是從第五區進入

進去後首先看到的是香草迷宮

由各式各樣香草植物組成,有鑲邊到手香、羅勒、九層塔、柳葉馬鞭草、迷迭香等等,還有平常我們常吃的蔥也在迷宮裡頭

接著進入"波光莢影",屬於展區內的體驗區,為長條狀擬型莢果空間,有人數限制,務必要尊守唷! 

首先進入右邊的的豆莢,為狹長型空間遙望水面

接著換入左邊豆莢要低身走到尾端後抬起頭欣賞水岸風光,有點像在靜態的船頭賞景

楷模創生館為中部4家創業楷模公司共同企劃的企業館,分別為金瑞瑩、歐都納、清新國際及光昱金屬

參觀有人數限制,得排隊進場


裡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有四季按摩椅體驗和白日夢拍照體驗

白日夢是讓人鑽進箱子裡自拍,體驗成為不同角色

另外即然是花博,當然少不了一面美美的花牆,讓人瘋狂的自拍

但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"我們一起。漫步「飾」界花海"《扭公益》

扭一次$150,扭蛋的收入會全數捐給「台中私立惠明盲校」

而扭到的飾品可以在背面寫上心願鎖在心鎖牆上

而我是選擇掛在包包上帶回家~

做工很精緻,基本上我是忍住了,不然真想多扭幾個帶回家

竹跡館,第一眼看到時有驚熆豔到,是由台灣盛產的竹子編織而成的

另外竹跡館旁輕食區有一家"玫瑰盒子"深深引起了我的注意

為大花農場開設的,裡頭賣了各式各樣玫瑰產品

像是有玫瑰德式香腸堡、玫瑰雞肉堡、玫瑰豬腳沙拉、玫瑰檸檬、玻瑰撞奶及玫瑰水

除了吃的外,當然還少不了玫瑰精露囉!感覺相當的天然,現產可以體驗

最後買了一瓶玫瑰水(NT$90),逛到這,該清涼補水,裡頭飄著玫瑰水瓣,相當夢幻

End

arrow
arrow

   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