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第一次經過時,看到"手工麵包"這幾個字就蠢蠢欲動

這次再度前來,我就一直惦記在心

進去麵包店時,裡頭很簡單,但櫃檯後的麵包架滿滿剛出爈的麵包,真讓人食指大動

而且好多麵包都已被人預訂,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家麵包店挺夯的
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-3號(台11線145公里處)

電話:08 953 1848

營業時間:上午9:30 - 下午6:30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inos.Kitchen

   

我是上午十點半左右到達的,但純全麥麵包已售完

看著這些麵包我每種口味我都好想打包帶走

不過每個的個頭都挺大的,最後選擇了"3種小麵包",會詢問麵包是否需協助切開

  

南瓜口味沒有,所以是換成"香蕉巧克力蛋糕"

這是三款麵包的切片

最大塊的是青醬黑橄欖麵包,微鹹,本來對於這個口味有點猶豫,但吃過後反而感到驚豔

第二大塊的是全麥雜糧麵包

最小塊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

三種我都挺喜歡的,口感上不會乾,反而溼潤Q彈,而且很扎實

烤過後更好吃,吃不完可以放冷凍,要吃時再拿出來烤

櫃檯旁的冷藏櫃裡還有賣義大利醬和飲料

我買了罐海鹽冬夾檸檬$70,偏甜,但喝起來挺實在的

 

另外還有提供宅配服務

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