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位於大坑

地址:406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

TEL / 04 2239 9000

旅展買的下午茶+泡湯優惠卷快到期,依之前撲空的經驗,這次乖乖的提早打去先訂好下午茶的位置後再過去

我們選擇先去泡湯在過去吃下午茶

下午兩點半開始用餐,時間還沒到門口就一堆人排隊等著了

   

首先我先去拿我愛吃的冷盤

蝦子、鯊魚煙、花枝都挺不錯吃的,尤其是蝦子,台灣人真的很愛吃蝦,人人都夾一大盤,蝦子是我覺得三樣人氣餐點之一

九孔、花蛤吃起來就soso

  

蘑菇濃湯,肚子空空的吃冷盤前還是先喝點熱湯暖暖胃

  

涮牛肉和牛肉湯是人氣餐點之二,一直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,個人也挺愛吃的

  

生牛肉右邊那鍋是涮牛肉的地方

左邊沒拍到,還有一鍋牛肉清湯,另外還有薑絲、青蔥和洋蔥可以加

 

冷盤二,里肌肉沙拉、優格水果沙拉、玉子燒、杏鮑菇

  

再來一碗山藥排骨湯,好喝,不過應該是排骨的鮮甜都煮到湯裡了,排骨吃起來就比較沒味道

  

擔仔麵,後面還想吃甜點就跳過沒吃這樣

  

中式熱食,普普,軟殼蟹不好吃,殼不脆咬不動,下次有再來我應該會跳過這部分,把胃留給甜點

  

烤麵包和果醬,這個我也沒享用

  

麵包旁邊有三種冷飲,冬瓜茶、柳橙汁和無糖綠茶

 

一旁還有可樂、雪碧、芬達

   

熱飲在對面另一頭,有杏仁茶、咖啡、巧克力牛奶等等

  

進入甜點囉~胃真的塞不下了,只能挑幾樣嚐嚐

  

人氣餐點三”日光布丁”~這真是超超超人氣必吃,服務生來來回回端出了N盤,只要要拿出來,馬上就被拿光光

另外兩種口味的蛋糕也都很好吃,最右邊那塊我本來以為是起司蛋糕之類的,可是不是,是蛋糕海綿體中間加奶油上面還有一層烤焦糖

  

當然還少不了冰品,我不能吃冰的就沒吃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最後是水果~

 

另外餐廳用餐區外有個小平台挺暇意的

不過大家都顧著吃沒看到有人走出去

吃飽後我就推開門在那坐坐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End~


arrow
arrow

   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