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武嶺、清境下山後,順路到國姓鄉走走

九佃落羽松就位在國姓驛站旁非常好找

目前已十二月初了,可惜似乎才漸漸要開始準備轉黃

也沒有開放進入(為私人場地,開放時每人酌收50元)

不過從外面看得出來,相當大一片,而且每顆落羽松都相當茁壯,可以想像得到轉色後的美麗

   

國姓驛站內有咖啡館和展售中心,二樓因為沒有開放,所以沒有上去

整體為木造建築,內部逛起來非常清幽舒服,提供的餐點也挺豐富的

   

    

也有舉辦手工藝活動

今天來剛好遇到團體體驗蝶谷巴特手作包

  

點了一壺萬里香花草茶-可回沖,是新鮮的芳香萬壽菊、及乾菊花沖泡的,相當芳香,我很喜歡

另外還點了招牌紅茶(喝起來和麥香紅茶很像,個人覺得普普)及摩佐拉乳酪條

      

後來看到不少人吃冰,我也去挑了一盒

標榜在地小農新鮮水果、天然、健康的手作冰淇淋

大杯的為2球量$55、小杯的為1球量$35

我選的是小杯的火龍果~

 

展售中心賣了不泡煮、研磨咖啡的器具及些當地的農產品、蜂蜜、咖啡豆等等的

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超可愛珪藻土貓頭杯墊四入組

我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帶回

提袋紙感也挺好的,很有熱帶風情

 

End

 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